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暨十九大报告辅导专题培训
日期:2017-11-24  字号:[ ]
  11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加强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暨十九大报告辅导专题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市各业务主管单位、各区民政局、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等相关单位以及我市行业协会商会、基金会、公益服务机构等社会组织代表1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协会秘书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午,市民政局行政审批服务处解读了社会组织换届、年检等相关政策;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社会组织监督管理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芳同志就加强新时期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进一步提高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朱龙英局长就当前国家、省关于社会组织改革发展专项政策进行了授课。下午,市十九大报告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喜发教授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辅导。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人员,特别是社会组织代表表示,此次培训,问题突出,针对性强,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务操作,对下一步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围绕“两聚一高”、“六个显著”及我市中心工作,办好、管好、发展好我市社会组织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