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首批环境守护者走马上任
日期:2017-11-24  字号:[ ]
  11月10日,江苏省首批642名“环境守护者”在接受了省环保厅统培训后,走马上任成为一支重要的民间环保新生力量,这也标志着60名南京市环境守护者正式深入南京街头巷尾,为全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上午,包括南京环境保护协会秘书长张建宁在内的南京市首批60名环境守护者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徐小怗分享了南京市环保观察员的工作与经验,作为优秀公众参与典型供各地参考学习。自今年元月,来自在各行各业的南京市首批50名环保观察员每月提交观察报告,反映身边的环境问题。其中,多篇报告经《人民日报》、《南京日报》、《澎湃新闻》等媒体曝光后,引起了相关部门重视并得以解决。


  下午,南京市环境守护者一同前往参观了南京光大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厂,了解先进的垃圾焚烧处理技术。

  据了解,“环境守护者”将在江苏各级环保部门的组织下,担当起“五个角色”: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示范员;定期观察和记录当地的环境现状和变化情况的观察员;监督“263”专项行动等实施的监督员;带动影响身边的人感知环保、践行环保的宣传员及协助政府部门有效化解环境矛盾和纠纷的调解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