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名录协会动态产品供应采购信息核心技术工程案例专家人才
  会员登录
  注册会员   [注册须知]
信息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会员动态】鸿宇Drylet携手迈上发展新台阶
日期:2017-11-24  字号:[ ]
  2017年年末的农历立冬节气,是中国首都北京一年中的最美时节,大洋彼岸的贵客如约而至——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John Trump)率领阵容庞大的高规格政府和贸易代表团来了,这也是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的首次访华,此行全球瞩目。
  11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共同出席中美企业家对话会闭幕式并致辞,陪同特朗普访华的美国商务部部长罗斯带领美国企业家代表团,与他们的中国合作方共同现场聆听并参与互动,南京鸿宇市政设施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吕晓宇受邀出席活动,江苏企业仅此一家。美国企业家代表团由美国政府精心甄选出的29家全美相关各领域、各行业翘楚企业的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组成,鸿宇的美国战略合作伙伴、全球业界知名的Drylet污水修复技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ka Erceg赫然在列。这个让美国企业界大佬期盼已久的贸易访问团,随同特朗普总统一起来到不断蓬勃发展的中国,与中国政府和企业共谋合作与发展。
  11月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人民大会堂与美国商务部长罗斯举行会谈,双方就中美经贸关系相关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谈后,汪洋与罗斯共同见证了特朗普总统首次访华部分商业成果的签约。经过前期必要与充分的交流沟通,Drylet和中国市政行业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领域领导者鸿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向书,在这一由美国商务部和中国商务部共同组织的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署,并成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此访的重要成果之一。
  根据上述双方签署的框架协议,Drylet将与中国市政基础设施领域的大型创新型民营企业——南京鸿宇市政设施投资管理集团,在中国共同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国内销售美国Drylet公司研发、出产、广泛用于污水水体修复的生物催化剂产品,后者同时做出了未来投资入股Drylet的承诺。
  鸿宇和Drylet签署的合作意向书明确,双方在中国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预计每年将在全国实现数千万美元的业务收入,帮助各地政府更加有效解决污水处理厂、河湖、其他公共水体项目的水污染修复难题。与此同时,合资公司还将积极尝试在美国国内引入、推广在中国已经实践证明先进、行之有效的鸿宇集团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的PPP模式,其中包括对首期在美国水处理和污水处理领域的预算1亿美元的项目投资。
  Drylet研发成功并已经在美国广泛投入应用的高科技专利生物催化剂产品,原理是在多孔颗粒上承载有益细菌,每千克产品能提供相当于12个足球场面积、全部覆盖微生物的污水水体修复战斗集群。这些微生物受到多孔颗粒的保护,繁殖速率不断上升,疯狂吞食污水水体中的有机物,并且将受污染的有害固体转化为干净无害的水和气体。实践结果已经证明,该产品可以将污水水体中的生物固体蓄积量减少50%,去污成效十分显著。
  Drylet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uka Erceg说:“我们的污水水体修复技术,得到了鸿宇集团如此强大的背书,说明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鸿宇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在中国政府决心更好应对污水、污泥水体环境污染危机,强力开展污水、污泥水体环境修复的挑战和机遇期,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义务,开拓创新、努力作为。”
  “今年6月,得益于美国商务部的推动,Drylet开始尝试进入中国市场,通过美国商务部高效的贸易服务团队牵线搭桥,Drylet有幸结识并在今天最终牵手最佳的中国合作伙伴鸿宇。我们的技术,我们的团队,我们的服务,一定不会让鸿宇和我们的中国用户失望。” Erceg如是说。
  鸿宇市政设施投资管理集团董事长吕晓宇表示,首先感谢南京环保产业协会、江苏省环境经济技术国际合作中心的大力引荐,鸿宇在年中举行的中美水处理技术(南京)交流与对接会上,与Drylet相识相知并最终相恋牵手。作为中国市政行业PPP模式的领军企业,鸿宇集团始终不断吸纳创新科技,积极扩张、努力践行PPP事业发展平台,因为南京乃至全中国,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友好型社会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对于污水和污泥处理的需求,正变得越来越迫切和务实,鸿宇也因此步入事业发展的新一轮机遇期。
  “Drylet公司全球业界领先的生物催化剂为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的效率提升,创造出了更大可能和机会,而同时并不会给污水厂增加额外的资本投入,因此我们认为Drylet的微生物递送平台,对于污水和污泥的处理能力和输出质量的提升,都是相当巨大的行业革命,鸿宇非常看好与Drylet的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们期待通过与Drylet的共同携手,迈上彼此事业发展的新台阶。”吕晓宇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于协会
协会2021年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第二...(21-10-15)
南京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祝全体会员国庆快乐(21-09-30)
协会参加中德企业大气污染防治领域研讨会(21-09-24)
技术引领,不忘初心-协会调研江苏聚聪环境...(21-09-08)
【公益活动】“爱心助学情深,关爱学子意浓...(21-09-03)
环保+智能,环保产业创新跨越 ——协会调...(21-09-02)
技术分享 合作共赢-南京环保产业水污染防...(21-09-01)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5)
【会员动态】先进适用技术(第七批)丨南京...(21-08-23)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中...(21-08-19)
 
 
 
南京环保产业协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1800号紫金西城1栋506室
苏ICP备05039470号-1